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

坚持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林克庆讲话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吴城华 通讯员史伟宗)昨日,继收看收听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林克庆讲话。

  林克庆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强化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做到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一要全力做好疫情风险处置,深入排查、全面管控病例关联风险人员,加大黄码清零力度,密切关注涉疫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强化与重点涉疫地区信息互通,保持疫情处置紧密联动。二要全力做好涉疫地区来(返)穗人员排查管控,加强区域联防联控,按照风险等级做好人员健康管理,依法依规、科学精准开展排查管控,确保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措施落到实处。

  (下转3版)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大树底下听古仔12
   第A6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都市新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东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深度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文化周刊·诗意
   第A16版: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习近平向阿尔巴尼亚新任总统贝加伊致贺电
深入学习贯彻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
坚持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坚持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回答时代课题 照亮复兴征程
“问天”踏上问天之路
王伟中会见第五届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
构筑文化殿堂 唱响岭南新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