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

李希主持会议

  广州日报讯 7月24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审议《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对于帮助国际社会及时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最新发展,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四卷同学习贯彻第一、二、三卷和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中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下转3版)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大树底下听古仔12
   第A6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都市新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东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深度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文化周刊·诗意
   第A16版: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习近平向阿尔巴尼亚新任总统贝加伊致贺电
深入学习贯彻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
坚持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坚持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回答时代课题 照亮复兴征程
“问天”踏上问天之路
王伟中会见第五届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
构筑文化殿堂 唱响岭南新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