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YY学车”公司学员分流培训可在“穗学车”报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卢梦谦)昨日,记者了解到,为保障“YY学车”公司学员后续培训工作正常开展,广州市驾培行业协会充分调动行业资源,鼓励驾校承担社会责任,择优选取驾校承接“YY学车”公司学员分流培训工作。在各方通力合作及技术团队加紧开发下,首批20家愿意承接分流培训工作的驾校于7月22日在“穗学车”正式上线。

  自愿参与分流培训的“YY学车”公司学员,可以通过“穗好办”“支付宝”“广州交通·行讯通—学车模块”等APP搜索并打开“穗学车”小程序,进入“YY学车”学员分流培训入口,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驾校报名,报名学车过程有疑问的可向驾校专属客服或教练场负责人电话咨询,也可向“穗学车”官方客服咨询。通过“穗学车”报名缴交的学费将实行第三方机构存管,按照学员完成培训的科目逐次划拨至分流培训的驾校,充分保障学员学费安全。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要闻
   第A5版:国际
   第A6版:都市新闻
   第A7版:文娱· 闲情
   第A8版:体育
“云端”《醒·狮》凭什么“火出圈”?
巨魔芋开花刷屏 疣柄魔芋待“解锁”
将建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
“YY学车”公司学员分流培训可在“穗学车”报名
432名广东青年志愿者接棒西部计划志愿服务
今明两年广州765个福彩投注站将获扶持金超757万元
“2022从都国际美食文化节之韩国主题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