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省实荔湾学校(花地湾校区)环评公示

将建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杜娟)昨日,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花地湾校区)环评报告被受理,并在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上进行公示。环评中透露,将在荔湾区浣花路以北、花地大道以西广信花地湾地块内,建设54班九年一贯制(36班小学、18班初中)学校一所,补齐片区中小学学位缺口。

  目前,荔湾芳村片区中部8个规划管理单元内,初中与小学的学位均存在缺口。与此同时,正在实施的玉兰苑地块未来可提供约1.08万新增人口的住所,将对片区现状教育设施造成一定压力,急需新建学校解决学生入住问题。

  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花地湾校区)东边为花地大道,南边为规划道路(现状为河涌),西边隔着规划路为乐怡居,北边为喜鹊路。建设54班九年一贯制(36班小学、18班初中)学校一所,预计招生小学1620人、初中900人,教师230人,校内不设住宿。总用地面积258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1433平方米。项目建筑内容为2栋5~6层教学楼及1栋2层多功能厅,设1~2层地下室,并配套运动场、绿化、游泳池等设施。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要闻
   第A5版:国际
   第A6版:都市新闻
   第A7版:文娱· 闲情
   第A8版:体育
“云端”《醒·狮》凭什么“火出圈”?
巨魔芋开花刷屏 疣柄魔芋待“解锁”
将建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
“YY学车”公司学员分流培训可在“穗学车”报名
432名广东青年志愿者接棒西部计划志愿服务
今明两年广州765个福彩投注站将获扶持金超757万元
“2022从都国际美食文化节之韩国主题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