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道岚 通讯员粤革宣)6月24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来贺信,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代表民革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代表中共广东省委致贺词。

  会议强调,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能力水平,继续谱写多党合作的新篇章,展现多党合作的新气象。

  民革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领导班子,程萍(女)当选主任委员,熊水龙、唐冬生、何杰、林奎、车文荃(女)当选副主任委员。民革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李键为秘书长。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
   第A3版:大湾区 大未来 ——南沙,向世界
   第A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5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担起广州责任 展现广州作为
   第A6版:都市新闻
   第A7版:体育·闲情
   第A8版:视觉
让广东大地青山常在 秀水长清空气常新
不断推进深度融深融湾 奋力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
广州市科协党校(科技人才学院)正式成立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助力帮扶乡村振兴产品走出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