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首届广州安心家政服务月活动启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朝露 通讯员穗妇儿)昨日,“安心家政 爱满羊城”首届广州安心家政服务月活动启动。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2022年度广州市家政服务综合平台发展报告》。报告显示,广州市家政服务综合平台(以下简称“家政平台”)上线近三年,已进驻家政企业475家,家政服务员近25万人,用户数超50万,服务订单超20万条。据了解,该家政平台是市妇联2019年打造上线的广州市唯一的公益性家政服务公共平台。

  作为整个家政服务月活动首个动作,主办方在海心沙广场为市民推出“安心家政”品牌展,展览将开放周末2天,并且创新推出家政夜市满足上班族的需求,主要展示“南粤家政”羊城行动启动以来的主要实效成果。值得期待的是,本次展览首次齐聚全市家政龙头企业、诚信示范企业、提质扩容领跑者企业等合计24家服务机构,涵盖母婴服务、居家服务、养老服务、医疗护理四个板块。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大湾区 大未来 ——南沙,向世界
   第A3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A4版:要闻
   第A5版:都市新闻
   第A6版:深度
   第A7版:美术·闲情
   第A8版:体育
新时代“坚定举旗铸魂的香江卫士”
将每一件案办到极致 践行为民司法
广州市属唯一一所艺术高中落户黄埔
“羊城·荔湾欢乐购”发放消费券超180万张
南沙发放文旅体消费券
首届广州安心家政服务月活动启动
公交遇暴雨涉水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