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南沙发放文旅体消费券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董业衡 通讯员南宣)昨日起,南沙区“吃、住、游、购、娱”文旅体消费券限时发放。2022年南沙区文旅体消费券惠民活动以“政府补贴、企业让利、市民受惠”的方式,借助“南天荟”微信小程序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发放满减消费券,范围涵盖南沙区文娱、旅游、体育、餐饮、住宿等行业。

  此次消费券的发放从当天起,一直延续到十一黄金周,覆盖整个暑假,对刺激南沙本地经济消费、加快文旅体市场复苏有着积极的作用。消费券将分别于6月18日和9月1日分两轮进行发放,优惠力度约达300万元,预计拉动消费超2000万元。

  本次文旅体消费券惠民活动通过线上限时限量抢券、线下限量抢券两种方式开展。市民领取消费券后,可在指定的旅游景区、餐饮、酒店、民宿、文化体育场所等使用。消费券涵盖景区、餐饮、酒店、民宿、体育馆、网咖、KTV等各类文旅体消费场所,满足市民对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健身等多方面消费需求,优惠额度约达300万元。

  据南天荟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文旅体消费券惠民活动除了发布会现场抽奖活动外,消费券惠民活动期间,在南天荟平台的消费券专题版面上会有各种不同类型的免费奖品,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大湾区 大未来 ——南沙,向世界
   第A3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A4版:要闻
   第A5版:都市新闻
   第A6版:深度
   第A7版:美术·闲情
   第A8版:体育
新时代“坚定举旗铸魂的香江卫士”
将每一件案办到极致 践行为民司法
广州市属唯一一所艺术高中落户黄埔
“羊城·荔湾欢乐购”发放消费券超180万张
南沙发放文旅体消费券
首届广州安心家政服务月活动启动
公交遇暴雨涉水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