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佛山民校招生今起报名

报名时间:5月19日9:00至5月23日17:00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冯嘉敏)今日起,佛山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开始报名。根据佛山市教育局公布的报名指引,所有有意向入读佛山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学生都必须在佛山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信息管理与数据共享平台(以下简称“市招生平台”)报名。

  据悉,今年佛山民校招生报名时间是5月19日9:00至5月23日17:00。佛山市教育局方面提醒,报名的先后顺序不影响录取结果,请家长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在系统刚开放时的高峰期报名,也尽量不要在系统关闭前几分钟“卡点”报名。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属于哪类招生对象,所有有意向入读佛山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学生都必须在市招生平台报名。

  如何选择报名所属区?根据指引,家长根据学生所符合的资格类型选择报名所属区。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报读小学的,选择户籍所在区为报名所属区。本市户籍或学籍小学毕业生报读初中的,可选择户籍或学籍所在区为报名所属区。非本市户籍常住人口适龄随迁子女,根据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条件(如户籍、居住证所在地)选择报名所属区。就近入学直招对象应以就近入学直招学校所在区为报名所属区。此外,同胞孪生兄弟姐妹有意向入读同一所学校的,必须选择同一报名所属区。

  有家长关心,同时符合两个区报名资格的学生,可以同时在两个区的报名入口报名吗?对此,佛山市教育局方面表示不可以,同时符合两个区报名资格的学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区作为报名所属区,在该区报名入口登录进行报名。如户籍在禅城区、小学学籍在顺德区的学生,只能选择禅城区或顺德区进行报名,不能同时在两个区报名。选择了某个报名所属区,就只能填报该区学校志愿。

 
     标题导航
~~~该区第二批新投入的42辆纯电动出租车昨举行集中发车仪式
~~~
国际博物馆日佛山主会场暨佛山市文化遗产保护宣传月活动举行~~~
~~~
~~~报名时间:5月19日9:00至5月23日17:00
佛山高新区南海园管理局新办公场所启用~~~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公布全市家庭医生签约情况~~~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感恩奋进这五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第A4版:评论
   第A5版:感恩奋进这五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第A6版:国际博物馆日
   第A8版:最美广州奋斗者 17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国际
   第A11版:深锐周刊
   第A12版:深锐周刊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闲情
   第A15版:生活周刊·地产
   第A16版:生活周刊·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T1版:GDI大学排行榜(2022)
   第T2版:GDI大学排行榜(2022)
   第T3版:GDI大学排行榜(2022)
   第T4版:GDI大学排行榜(2022)
顺德今年上半年将投250辆纯电动出租车
广湛高铁广珠广茂联络线进入架梁施工阶段
近50场次展览活动开启红色文化盛宴
小黄圃现代街市预计9月亮相
佛山民校招生今起报名
“回师”狮山 聚焦佛北“新战场”
全市已组建家庭医生团队99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