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倒计时100天

开展线上线下万人签名活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卜瑜 通讯员刘芷菁、曹柳、钟华)为营造全力当好东道主、喜迎民族体育盛会的浓厚氛围,昨天上午,广东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揭幕仪式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

  据了解,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8月22日~28日在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运动会比赛项目分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类。其中,竞赛项目共12项,即花炮、珍珠球、蹴球、毽球、龙舟、陀螺、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民族健身操;表演项目共3项,即竞技类、技巧类、综合类。届时来自全省21个地级市、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共22个代表团将组队参赛,是全省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民族体育赛事。

  揭幕仪式开始前,精彩的歌舞表演正式奏响全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倒计时100天“进行曲”。随后当地开展线上线下万人签名活动、派发宣传单、观众有奖问答等活动,以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民族运动会的知晓率。同时,围绕“相会岭南新瑶乡,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此次揭幕仪式有力动员了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共赴盛会,掀起全民迎接民族体育盛会的热潮,营造了“人人当好东道主、我为运动会做贡献”的浓厚社会氛围。

 
     标题导航
~~~正威韶关新材料科技示范城项目一期投产、二期启动 整体建成后年收入预计约650亿元
~~~汕头井都镇盘活闲置地发展木瓜产业
帮扶干部李柏林情系大埔枫朗镇 带领当地群众走上致富道路~~~
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倒计时100天~~~
~~~充分展示韩江流域“水利+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
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荐名单公示~~~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感恩奋进这五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第A3版:感恩奋进这五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粤韵周刊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国内·国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视觉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广东
   第A16版:广东
   第A17版:都市新闻
   第A18版:文娱·闲情
   第A20版:教育周刊
   第DGA17版:东莞新闻
   第FSA17版:佛山新闻
韶关打造新材料产业集群
引广州优质果苗助汕头乡村振兴
蜜柚销售畅 果农腰包鼓
开展线上线下万人签名活动
韩江红色记忆广场建成投用
凤凰单丛茶跨县集群产业园入选
广东移动FOCUS专网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赋能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