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年2亿元促消费 “乐购东莞”今日启动

发放3000万元市级通用消费券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记者昨日从东莞市商务局获悉,2022年“乐购东莞”五一促消费活动今日启动。其中,4月29日~5月8日,“乐购东莞”微信小程序将发放3000万元市级通用消费券,希望能够充分激发东莞市消费活力,释放消费潜力,活跃消费氛围。

  今年的“乐购东莞”五一促消费活动以“‘双万’新东莞 乐购好生活”为主题,活动力度比去年更大,全年预算高达2亿元。

  “乐购东莞”五一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于今天在东城民盈国贸城和南城汇一城举行。

  即将发放的3000万元市级通用消费券有“满100减30元”“满200减50元”“满500减100元”“满1000减200元”等。在零售、餐饮、住宿等适用门店(具体可在“乐购东莞”小程序查询)消费满指定金额,结账时使用微信支付,即可自动使用消费券。

  多个镇街将在五一期间联动开展“乐购东莞”促消费活动。

  南城将安排150万元开展二季度“乐购东莞·活力南城”促消费活动,组织辖区内47家车行与数十家商家、品牌、门店参与,主要围绕汽车消费、重点商圈的餐饮、零售等开展活动。寮步将开展“乐购好生活 幸福新寮步”促消费活动,计划安排50万元用于汽车销售扶持,在商圈开展“乐购寮步,悦享消费,精彩五月”系列活动。桥头将安排40万元开展“乐购桥头 尽享五一”促消费活动,以抽券的形式发放电子消费券。横沥以“乐购东莞·缤纷横沥”为主题,计划在“乐购东莞”小程序上发放25万元电子消费券,组织较大型超市、购物广场和大型餐饮企业开展五一商品折扣联销及优惠活动。石排安排10万元开展“乐购东莞 缤纷石排”五一专题活动,以电子消费券、电子抽奖券、电子优惠券及商户优惠信息集成等方式进行。

  东莞各大商家也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借助“乐购东莞”五一促消费活动掀起消费热潮。

 
     标题导航
~~~2025年起民校“幼升小”不再直升入学
全年2亿元促消费 “乐购东莞”今日启动~~~
~~~
科学城·时区——~~~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抓好“双统筹” 夺取“双胜利”
   第A3版:抓好“双统筹” 夺取“双胜利”
   第A4版:满了城市菜篮 火了乡村旅游 鼓了农民荷包
   第A6版:粤韵周刊
   第A8版:评论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聚焦世界知识产权日
   第A12版:要闻·都市新闻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广东
   第A15版:文娱·体育
   第A16版:教育周刊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调整民办学校直升政策
发放3000万元市级通用消费券
虎门今年拟实施47个“民生微实事”项目
双科学城赋能 TOD生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