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虎门慈善会“创益种子计划”资助项目申报启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满元 通讯员虎门宣)昨天,记者从东莞市虎门慈善会获悉,自2019年该慈善会推出“创益种子计划”公益创投项目以来,该项目已投入200万元,共资助30个子项目,涉及疍家文化保育、独居高龄长者关怀、敬老助残、社会救助等多个方面。第三届“创益种子计划”公益创投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有意申报的各社会组织,须抓紧时间提交报告,项目征集将在本月底结束。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创益种子计划”公益创投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申报对象为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其他单位和个人若要参与,须与上述社会组织合作,并以该组织名义申报方可获选实施。

  按照方案,第三届的资助周期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资助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扶弱助残类、救助帮困类、为老服务类、青少年服务类、社区服务类以及其他公益项目等,且实施范围必须为东莞市虎门镇内。项目要求具有社会需求广泛性、现实需要迫切性、目标定位公益性以及项目策划科学性,力求项目能够真正使覆盖群体受益,具有可持续性和有较强的可复制性。

  该项目征集时间为2021年11月16日至30日。项目初审时间为下月1日至8日。项目评审与逻辑校验时间为下月9日至19日。项目公示与签约时间为下月20日至31日。项目实施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11月30日。

 
     标题导航
前10月东莞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17.5亿元~~~
东莞塘厦对口帮扶韶关始兴大力发展乡村产业 打造“永不撤走的工作队”~~~
“揭榜比拼”创新挑战赛揭晓~~~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广州友城100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每日闲情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广东
   第A15版:新视觉
   第A16版:文化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超九成
拓展帮扶新空间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松山湖多项指标居全省之首
虎门慈善会“创益种子计划”资助项目申报启动
凤岗海关助力东莞造锂电池“零延误”出口
东莞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