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凤岗镇“凤凰杯”篮球联赛开球

增设“U18农村组三人篮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凤岗宣)11月22日晚,2021年东莞市凤岗镇“招商雍祥府·凤凰杯”篮球联赛在油甘埔体育馆拉开战幕。首场比赛是凤岗消防大队代表队对阵东莞华侨中学代表队,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奋力拼搏,最终,发挥更出色的凤岗消防大队代表队以86:53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凤凰杯”篮球联赛走到今年已是第25个年头,已成为凤岗镇家喻户晓的传统体育赛事和品牌赛事,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知名度。今年的“招商雍祥府·凤凰杯”篮球联赛由凤岗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公室、凤岗镇文化服务中心、凤岗镇教育管理中心、凤岗镇体育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主办,共分为机关组、女子组、农村组、U18农村组(男、女)三人篮球、公开组、小学初中组(男、女)6个组别,比赛时间为11月22日~12月22日。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来自凤岗各单位、村(社区)、企业、学校的104支队伍、1600多名参赛人员将展开289场激烈角逐。

  相比以往,今年的“招商雍祥府·凤凰杯”篮球联赛最大亮点在于新增设了“U18农村组(男、女)三人篮球”,目的在于把全民健身落到实处,也让全镇中小学生踊跃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在运动中赛出风采、展现自我。此外,本届赛事各组别比赛将对前8名进行奖励,奖金标准也明显提升。

 
     标题导航
2021粤港澳院士峰会本月30日在松山湖开幕 将启动松山湖科学会议~~~
​东莞警方一月内成功救援两批被困山林的“驴友”~~~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新冠疫苗及相关药械监管~~~
水清岸绿 城水相依 人水相亲~~~
~~~增设“U18农村组三人篮球”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
   第A3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最美广州奋斗者 ⑥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深壹度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教育周刊
   第A15版:求学指南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院士天团掀“头脑风暴”
翻山越岭14小时救出被困“驴友”
保障疫苗接种用械质量安全
谢岗万里碧道部分工程段开放
凤岗镇“凤凰杯”篮球联赛开球
谢岗人社分局为劳动者追回工资1946.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