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
多措并举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各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特色活动,不断提升员工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和成就感。

  我为基层送课程

  通过业务部门的走访调研发现,国寿期交业务是各基层单位的困难业务,基层员工产品不熟悉是阻碍此项业务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为全心全意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自8月起,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部党支部选派业务骨干赴辖内49个支行党支部开展现场培训,及时了解员工诉求,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我为基层送课程”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员工对产品和业务拓展的熟悉程度,不断促进国寿期交业务的发展和转型。

  深入开展青年联谊

  为拓宽分行单身青年交友渠道,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团委主动联合东莞市东华高级中学开展“青春相约,缘来是你”青年联谊会,为分行青年提供更多与行外沟通交流的机会。

  下阶段,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及总行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为客户、为基层、为职工办实事,进一步听民声、察民意、聚民智、解民忧,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东莞分行主动作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务求实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东莞分行坚持以员工需求为导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抓手,立足实际,扎实推动服务员工的各项举措落地。

  主动设立档案调阅加急通道

  随着档案利用体系的进一步优化,东莞分行办公室全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通过进一步推广使用档案集中管理电子系统,改善了以往纸质申请流程效率低、受空间限制等问题,为档案查阅提供了便利,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档案服务理念,分行档案工作团队开通了档案调阅加急绿色通道,对遇到譬如客户投诉、有权机关调阅等需要档案调阅申请的紧急情况进行加急处理,对外包寄存在广州档案库房的纸质档案最快可实现T+0日调回,不断提升服务利用水平,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持续强化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精准查摆问题,分行纪委办公室采用明查暗访、调研、调查问卷等方式开展基层监督,减少“文山会海”现象,减少查台账、看资料的情况,围绕基层减负开展“监督找问题、督责破难题”的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更加有效可靠,全力营造争相为员工服务的良好氛围。

  下阶段,东莞分行将进一步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全力解决好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全体员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广告)

 
     标题导航
~~~33年来,东莞市第六人民医院始终为全市爱美者保驾护航
~~~由道滘镇创排的创新粤剧《火种》在东莞市文化馆星剧场成功首演
青少年生物多样性探索之旅在虎门大岭山森林公园举行~~~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4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5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6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7版:聚焦区党代会·越秀
   第A8版:聚焦区党代会·番禺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理论周刊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身边纸·国际
   第A14版:深壹度·特稿·体育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救患者于危难 美患者之容貌
点燃“火种”
博士带你探索大自然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多措并举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