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厚街

两城市更新项目迎新进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满元 通讯员厚街宣)记者昨天从厚街镇获悉,该镇陈屋社区东部产城融合城市更新项目和陈屋、赤岭旗鼓西路城市更新项目正式确认了前期服务商,将对两项目开展划定更新单元、核查和确认不动产权益、征询不动产权益人意愿、协商拆迁补偿方案、确定综合收益、编报挂牌招商方案、土壤调查等相关事宜。

  近日,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发布了《厚街镇陈屋社区东部产城融合城市更新项目前期服务商中选公示》《厚街镇陈屋、赤岭旗鼓西路地块城市更新项目前期服务商中选公示》的通知。根据这两份中选公示,经过前期报名、资格审核、股东代表大会表决、民主决策表决等流程,并经厚街镇(城建领导小组)备案后,分别确认东莞康荣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广东世纪君泰城市更新有限公司成为陈屋社区东部产城融合城市更新项目和陈屋、赤岭旗鼓西路地块城市更新项目的前期服务商。

  厚街镇陈屋社区东部产城融合城市更新项目位于东莞市256省道陈屋路段东片,东至百世快运(东莞枢纽中心),北至阳明山花园,西至S256省道,南至旗鼓东路,拟更新单元范围约27公顷(约405亩)。

  厚街镇陈屋、赤岭旗鼓西路城市更新项目位于厚街镇陈屋、赤岭社区内,东至莞太路,南至无名路,西至大围东福路,北至福民路,拟更新单元范围约18.5万平方米(约278亩)。

  据悉,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综合承载力,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厚街镇这两个片区将以拆除重建的方式进行改造升级。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新使命 大未来 ——聚焦两个合作区建设
   第A3版:新使命 大未来 ——聚焦两个合作区建设
   第A4版:新使命 大未来 ——聚焦两个合作区建设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走出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广州特点的现代化之路
   第A7版:走出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广州特点的现代化之路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评论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汽车
   第A15版:生活·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拉动合同融资超26亿元
隐贤山庄再向全国老师免费开放
虎门力争年内全面消除河涌黑臭
公园下“藏”着污水处理站
“土专家”讲村史
少儿戏曲传承基地开启线上展演
两城市更新项目迎新进展
扫“城市服务码” 做城市主人
东莞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