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综合资讯

  上投摩根陈思郁:

  消费仍是长期优质赛道,新能源高景气度有望延续

  近段时间,面对当前复杂的市场环境,上投摩根基金及时推出了“跨越波动,超前突围”的主题直播活动,公司旗下多位优秀基金经理齐聚一堂,从不同角度详细解读市场,同时帮助投资者答疑解惑。在直播中,上投摩根景气甄选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陈思郁表示,从长期来看,消费仍是非常优质的投资赛道,而新能源、军工等板块高景气度有望延续。

  布局港股医疗前沿 华夏恒生生物ETF火热发行中

  经过深度回调的港股市场,正迎来新一轮布局良机。在此背景下,华夏恒生香港上市生物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自8月19日至9月17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选择网上现金认购和网下现金认购两种方式认购。目前,华夏基金旗下权益ETF管理规模超2400亿元,连续17年行业领先(含子公司),是境内首家旗下管理权益类ETF突破千亿和两千亿规模的基金公司,自2015年起连续五年获评“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

  基金年内分红1572亿元 历史累计分红超1.5万亿元

  今年以来,基金赚钱效应持续显现。长期持续稳健的业绩,为工银瑞信积极分红回馈投资者奠定了基础,公司成立以来已累计分红441.52亿元,旗下累计分红超5亿元的基金多达21只,数量居行业前五。截至2021年6月末,工银瑞信旗下各类产品已累计为客户创造超4700亿元的投资收益,其中公募产品累计为投资者创造了2021亿元利润,位列行业前十。工银瑞信以专业领先的投研实力,践行公司稳健创造持久财富的品牌理念。

  上投摩根倪权生:

  传统与新兴行业并无明显界限,投资更应看重性价比

  A股投资中,价值与成长的交锋一直是投资者热议的话题,由此也延伸出传统与新兴行业之争。近期,在上投摩根基金推出的“跨越波动,超前突围”直播节目中,公司旗下明星基金经理倪权生表示,所谓传统行业和新兴行业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分界线。对于其自身而言,倪权生希望以全市场视野,从投资性价比的角度构建组合,助力投资者更为稳健的持有体验。

  广发基金股票、二级债、QDII领域管理能力

  获权威机构五星评级

  近日,权威评级机构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最新五星评级出炉,评级结果显示,广发基金在主动管理各领域均有斩获,其中,股票、二级债、QDII这三大类型基金管理能力均获得五星评级。

  在股票领域,全市场仅7家公司获得五星评级,广发基金是其中非货币理财公募基金月均规模较大的基金公司(中国基金业协会2021年第二季度数据)。

  中邮悦享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发行在即

  在市场波动,投资难度提升的背景下,以债券投资打底,并能通过投资股票、可转债和打新等手段获得超额收益的“固收+”基金大行其道,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欢迎与认可。

  笔者日前从中邮基金获悉,公司旗下又一只“固收+”产品——中邮悦享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A类:011872、C类:011873)将于9月2日起,通过邮储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中邮基金官方直销平台等渠道正式发行。

  建信智能汽车8月26日正式发行

  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1日,智能汽车指数2019年以来上涨190.81%,其表现可谓十分亮眼。投资者若看好这一赛道的未来机遇,不妨借助相关主题产品布局。据悉,建信智能汽车基金于8月26日正式发行,由田元泉、张湘龙两位“新能源投资能手”共同担纲。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6日,由陶灿、田元泉和张湘龙共同管理的建信新能源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收益率高达167.70%。

  (广告)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要闻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评论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深壹度·调查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有约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当戏剧携手教育:“一场心灵之旅”
深圳大运中心举办十周年纪念公益图片展
宝安有序开放娱乐场所
深圳城管局向228名环卫工人子女发放奖学金
深圳首个市区共建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馆开馆
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开工
综合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