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深等3条城际铁路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庆 通讯员刘雯)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今天起,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同步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的新型票制产品。

  据了解,购买广深城际20次计次票后,旅客可于90天内乘坐20次广州(广州东)、东莞、常平、樟木头、平湖、深圳站中固定组合车站间的往返列车。购买广深城际30日定期票后,旅客可在30天内最多乘坐60次上述车站中固定组合车站间的往返列车。

  购买广珠及珠机城际20次计次票后,旅客可于90天内乘坐20次广州南、北滘、顺德、顺德学院、容桂、南头、小榄、中山北、中山、南朗、珠海北、唐家湾、明珠、珠海、古镇、江门东、新会,湾仔北、十字门、横琴北、横琴、珠海长隆站中固定组合车站间的往返列车。购买广珠及珠机城际30日定期票后,旅客可在30天内最多乘坐60次上述车站中固定组合车站间的往返列车。

  值得注意的是,广深城际线可选一等座、二等座席位,广珠及珠机城际线可选二等座席位。20次计次票每张票价相当于原票价的9.5折。30日定期票若坐满60次,每张票价相当于原票价的7折;坐满50次,每张票价相当于原票价的8.2折。

  此外,两种优惠票仅向已通过身份信息和手机号码核验的12306注册用户开放,可为本人和本人账户下的乘车人购买,同一乘车人最多只能同时购买两个相同到达和发车站的产品。

 
     标题导航
就阿尔及利亚发生森林大火~~~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强调~~~李克强汪洋王沪宁韩正出席
省委常委会暨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李希主持会议
广州市部署推进人才工作~~~
~~~
~~~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际·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深壹度·调查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习近平向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致慰问电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扎实做好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做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爱才大文章 建设更高水平人才强市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将择机执行第二次出舱活动
广东专项整治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审定金融发展和交通物流融合发展规划
广深等3条城际铁路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