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国花游组合摘银
女子拳手晋级决赛

  昨日综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8月4日是东京奥运会的第12个比赛日,同时是开赛以来中国军团第二个无金日。中国健儿继续征战乒乓球、拳击、摔跤、田径、花游、攀岩、马术、高尔夫等多个赛场,最终黄雪辰/孙文雁收获花游银牌,这也是两人继上届奥运会后再次夺得亚军。同时,中国拳击的谷红在沉量级半决赛中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东京奥运会临近尾声,中国军团的多个项目陆续结束赛事,中国女篮昨天在1/4决赛中以70比77不敌塞尔维亚队,结束了东京奥运之旅。即便如此,中国女篮依然是中国三大球国字号在东京奥运会成绩最好的。

  中国游泳的最后一个女子项目公开水域10公里昨天完赛,中国唯一的参赛选手辛鑫以2小时0分10.1秒获得第8名。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第8名的成绩在她看来多少有些失望。

  结束奥运会征程的还有参加男子110米栏的谢文骏,半决赛13.58秒的成绩让他无缘决赛,不出意外这将是他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摔跤赛场,中国队的晋级之路依然艰难,昨天出战的三个级别只有男子自由式57公斤级的刘明瑚在1/8决赛中获胜;在女子自由式57公斤级1/8决赛中,荣宁宁以4比8输给美国队选手;男子自由式86公斤级林祖沈在1/4决赛中以3比6不敌印度队选手。

  此外,昨天是女子七项全能的首个比赛日,中国跳高元老郑凤荣的外孙女郑妮娜力出战,在四项结束后排在第10位,其中100米栏成绩13.27秒是其个人该项目的最好成绩。女子高尔夫同样拉开战幕,林希妤以71杆的标准杆成绩并列第23位,冯珊珊以74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并列第47位。

 
     标题导航
国乒闯进男团女团决赛 中日女队今晚率先争金~~~
中国花样游泳组合摘银~~~
不敌塞尔维亚队无缘4强~~~
~~~
31岁“刘翔接班人”无缘男子110米栏决赛~~~
~~~
~~~田径接力再秀中国速度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际
   第A10版:TOKYO 2020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湾区·每日闲情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中国女乒一条心:豁出去拼了
观沉鱼落“雁” 赏良“辰”美景
中国女篮表现超预期
成长的代价
中国短跨,谢文骏后谁能撑起希望?
东京奥运会奖牌榜
跳水乒乓球继续冲金
中国花游组合摘银 女子拳手晋级决赛
2021中超第12轮对阵 (广州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