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大深圳校区迎来首批医学生入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霞虹)记者从中山大学获悉,中山大学医学院于7月15日正式由广州搬迁至深圳。当天上午,医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共计434人乘坐大巴集体入驻深圳校区。

  为全力保证学生安全有序进驻深圳校区,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组织了100余人次志愿者积极协助了搬迁工作。接下来,医学院2018级、2019级的第二批本科生将于7月16日搬迁到深圳校区,两批次搬迁学生共计741人。

  中山大学于2016年8月成立基础医学院(深圳)和临床医学院(深圳)。2017年5月,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合并,正式成立中山大学医学院。医学院目前招生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每年招生人数大约400人,有完整的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目前学院已成立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细胞学、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外科学、内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等20余个基础和临床教研室,并组织开展相应课程的讲授工作。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穗派名师”这样炼成
物流专业急“流”勇进高职生被高薪抢签
华工医学学科建设再有大动作
中大深圳校区迎来首批医学生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