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D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将迎展会旺季

明天起全面复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子宁 通讯员吴旭莉)记者昨日从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获悉,7月20日起,该中心将全面复展。据悉,今年下半年,该会展中心将举办近30场展会,包括亚洲最大的专业陶瓷展、扎实服务佛山工业数字化升级的“互联网+”博览会及佛山工博会、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智能机器人博览会等,迎来展会旺季。

  据介绍,为做好复展准备,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主动出击”,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此外,该会展中心还守好安全生产之“门”,为主办方、参展商、观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据悉,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开展在即,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于本月15日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为展会全面重启和顺利举办保驾护航。“要向与会来宾表达中心‘全面抗疫,安全办展’的信心和决心。”潭洲会展中心负责人表示。

  据悉,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A区登陆厅,中心通过模拟健康检查岗安保人员发现有粤康码红码参观人员,以及有疑似新冠感染症状、在登陆厅内呕吐的参观人员两个情景,真实演示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疫情应急处置由上报到执行突发事件处理预案的全流程。

  在演练现场,所有演练人员快速、准确、有条不紊地完成了人员引导、复测体温、信息登记、区域封闭及现场消杀等流程和实战,团队的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安全防范意识、团队精神及战斗力得到了检验。

  同时,为全面做好展会应急处置工作,提高防范和应对生产安全事故能力,该中心此前还开展了专项消防演习和防汛演练,通过多方面的情景模拟演练,全面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抢险救灾能力。

  关注:

  线下展会将陆续举办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科学统筹,多措并举,精心保障,以“硬核”的疫情防控举措为展会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制定方案,切实保障展会活动安全有序举办。结合此前相关经验,根据今年商务部出台的《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技术指南要求》,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制定了《佛山潭洲展馆防疫方案及手册》,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防疫一体化设备投入使用,实现高效检测。该设备能够提升检测效率,规避操作风险,同时设置了扫码区、测温区、消毒区、安检区、检票区五大分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为观展人士带来更便捷高效的体验。

  三是狠抓日常,全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观展环境,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还进行了展馆专项消毒、展馆中央空调滤网清洗消毒等多项工作。

  据悉,经过排期调整,今年下半年,该中心将举办近30场展会。

 
     标题导航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开市”~~~
“讲故事·阅顺德”演讲活动复赛~~~
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将迎展会旺季~~~
乐从滨河景观带(小布段)开放~~~
~~~顺德大良公社党校旧址揭牌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关注·人物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广告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广告
两家顺企“尝鲜”碳交易
演讲达人 线下PK
明天起全面复展
打造网红“打卡”点
建“红色基因库”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