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白蛇传·情》票房突破千万
年轻观众打分高

《白蛇传·情》剧照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岸)截至昨日记者发稿为止,粤剧电影《白蛇传·情》票房成功突破千万大关。与此同时,影片口碑继续坚挺,豆瓣票房8.2分,猫眼票房9.3分,淘票票评分9.1分,堪称年度口碑佳作。

  《白蛇传·情》由张险峰导演,莫非编剧,曾小敏、文汝清领衔主演。自5月20日上映以来佳绩频传,不断突破大众对一部戏曲电影的想象。

  数据显示,截至昨日19时,《白蛇传·情》累计票房已突破1000万元,观影总人次达到26.3万,在同档期拥有《速度与激情9》《寂静之地2》等好莱坞商业大片的情况下,《白蛇传·情》凭借好口碑获得观众欢迎,档期票房名次不断上升,市场前景看涨。截至目前,猫眼专业版已将该片国内总票房预测数据调高至1357.2万元。

  早在上映之前,《白蛇传·情》已接连获得了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类型之窗·最受欢迎影片奖、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戏曲片提名奖与第二届海南岛电影节的最佳技术奖。上映之后,影片口碑也非常优秀。

  在豆瓣,《白蛇传·情》以8.1分开分,超过贾玲执导的春节档亲情大片《你好,李焕英》,成为豆瓣2021年度口碑最高国产片。随着影片上映时间拉长,观影人数增多,该片在影迷聚集的豆瓣评分不降反增,截至目前已经上涨至8.2分。其中,超过八成网友为影片打分超过四星。

  影片在淘票票平台上得分为9.1分。93%的观众给予《白蛇传·情》正面评价。其中,“画面美”“特效不错”成为观众点评的高频词。

  而在猫眼平台,影片得分9.3分,好于97%的电影,为当前热映影片口碑冠军。其中,给予影片最高分9——10分的观众占比达到87.3%。“20岁以下”及“20岁——24岁”两大年龄段的观众给予影片评价最高,再次证明影片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发布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发布
   第A6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一线直击
   第A7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访谈
   第A8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平安高考
   第A9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健康有约
   第A12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FSA9版:佛山新闻
“有温度的美术史”亮相
《白蛇传·情》票房突破千万 年轻观众打分高
预存美好
笑着迎接每一天
台词金句
养白云
美!广州再添多条市级美丽乡村
《空间在时间里流淌》节选
鼎湖组画之瀑练锁山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