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珠海市金湾区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召开

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治家)6月2日,中共珠海市金湾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金湾召开。会议谋划在新的历史阶段金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审议《金湾区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支持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的意见〉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展现金湾担当、作出金湾贡献。

  金湾区委书记、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阳化冰代表区委常委会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在新的历史阶段,金湾奋力担当珠海市产业中心、交通中心、城市新中心的新使命,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推动金湾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金湾建设者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为民服务的精神、敢闯敢试创新发展的精神、从零开始艰苦奋斗的精神、身在一隅胸怀天下的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在新征程勇当时代尖兵。要在新的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确保谋篇布局到位、改革措施到位、素质能力到位、干部队伍到位,以新状态、新作风开启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切实履行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赋予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机遇,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建设各项任务在金湾落地见效。要聚焦建设区域重要门户枢纽,抓住建设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契机,发挥空港、海港“双港”优势,构建“两带一心、双港四片”的城市空间布局,加快提升城市能级量级。要聚焦建设新发展格局重要节点城市,践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使命,坚持扩大内需,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标题导航
~~~佛山一小区因疫情实行封闭管理 小区一名孕妇全程在负压环境下生产
~~~
珠海市金湾区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召开~~~
~~~
~~~
~~~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访谈
   第A3版:“明规则识风险 警惕非法集资”专题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平安高考
   第A6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应检尽检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每日闲情
   第A12版:地产
   第DGA9版:东莞新闻
   第FSA9版:佛山新闻
   第SZA9版:深圳新闻
   第SS1版:时尚荟
   第SS2版:调色板
   第SS3版:饮时光
   第SS4版:专页
佛山首例负压病房宝宝出生
粤港澳青年走进华南研学基地
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自己要拥有一桶水
心里种花
名家金句
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正式推出,广州这些线路入选
每日闲情
分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