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百名干部联千企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冯嘉敏 通讯员杨书豪)为进一步畅通与企业的互动渠道,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昨日,佛山市人社服务直通车暨百名干部联千企启动仪式在南海科技园举行。作为今年佛山市人社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选取全市具有代表性的1000家企业和7个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由百名干部定期联系服务,搭建干部与企业近距离沟通的桥梁,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参与活动的1000家企业和7个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是通过4轮遴选确定的,既有先进装备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大型企业,也有住宿餐饮、文化教育、生活服务等中小微企业,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其中,禅城区200家,南海、顺德区各300家,高明、三水区各100家。

  如何把服务企业这件实事办实、办好?佛山市人社局局长、企业服务一队队长严冰表示,服务队将在五个“度”上下功夫,包括在“温度”上下功夫、在“速度”上下功夫、在“频度”上下功夫、在“力度”上下功夫、在“广度”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切实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和“暖心人”。

 
     标题导航
佛山有学校早读课成事迹分享会 开展“光盘行动”珍惜粮食~~~
~~~家长队员获配发平安“五件套”
~~~
~~~
~~~联塑集团启动建设数字化智能工厂
~~~穗规划资源云挂出告字〔2021〕4号
~~~穗规划资源云挂出告字〔2021〕5号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袁爷爷!您是我们要追的“星”
“警家校”升级啦
百名干部联千企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沙尾大桥将半围蔽施工
依托“村改”增资扩产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