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红色文化进高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潮”起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卫康)昨日,“红动我心”短视频与创意设计征集大赛启动仪式暨校园宣讲会在华南师范大学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贯彻《广州市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工作方案》《薪火相传育新人——广州市青少年红色研学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的落地项目,旨在将红色教育与高校资源结合,面向广州各高校大学生和中小学生征集红色主题短视频,用创新的形式和富有时代感的表达,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好地学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走深走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本次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广州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指导,中共越秀区委宣传部主办,活动在“红动我心”微信视频号等线上渠道,进行同步直播。

  启动仪式上,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广州市委网信办、中共越秀区委宣传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共同用寓意着红色文化薪火相传的“火炬”点燃创意之光,正式启动“红动我心”短视频与创意设计征集大赛。“红动我心”短视频与创意设计征集大赛活动宣传片、示范片也在现场首发,向各参赛对象发出正能量满满的热血召集令。

  本次活动的作品将会通过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的方式评优。市民朋友们微信搜索“红动我心”“广州印象”进入专栏了解参与活动方式,大赛征集时间为5月至6月,面向社会征集,重点面向广州各高校大学生和中小学生征集。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公布
   第A3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公布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枢纽广州:奋进“海陆空”
“学习实践大篷车”进海珠
红色文化进高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潮”起来
广州新团员集体宣誓
广州出台“22条”打造世界级钻石产业生态圈
把“文明指数”转化为“幸福指数”
广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江楷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