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国产业转型升级暨工业上楼创新发展论坛下月在莞举行

把脉产业转型升级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骏、 蒋幸端 通讯员黄志亮、张小军)在工业上楼方面开创出独特路径的东莞有哪些成功经验, 这一创新发展模式又如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记者近日获悉,中国产业转型升级暨工业上楼创新发展论坛将于5月13日在东莞举行。

  届时,国家工信部、科技部相关领导,以及院士团队、相关协会学会与产业联盟等10来位行业大咖齐聚松湖智谷产业园,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专家面对面等形式,与粤港澳大湾区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产业转型升级与产业集约化发展(工业上楼)等热点话题,并为相关产业持续升级与良性发展指点迷津。

  将讨论多个热点话题

  本次论坛将围绕“十四五”期间产业转型升级、产业集约化发展(工业上楼)、中欧投资协定解读、科技成果转化等话题,现场展开脑力激荡,从而为东莞乃至大湾区产业升级开“良方”。

  该论坛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与松湖智谷产业园联合主办,并得到了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科技成果转化专业委员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数据资源所,以及东莞市标准化协会、东莞市建设工程信息服务协会等单位的协助支持。

  在本次论坛上,松湖智谷因促进优秀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孵化、赋能企业发展成长方面表现突出,还将被授予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孵化基地称号。

  据介绍,由信鸿基团和高盛集团携手打造的松湖智谷作为大湾区工业上楼、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项目,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和产业转型升级,先行先试工业上楼创新模式,尝试突破土地瓶颈,向天空要发展、要产值,为东莞乃至全国提出的“产业用地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做出有益尝试。

 
     标题导航
~~~广东科技学院开省内先河为2020届毕业生补办毕业典礼 约1/3毕业生为“不留遗憾”到场参加
中国产业转型升级暨工业上楼创新发展论坛下月在莞举行~~~
~~~东莞市东部中心医院即将移交给暨南大学运营、管理,医院发展迎来新契机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要闻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2版:创文特写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体育·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迟到一年的毕业典礼
把脉产业转型升级
搭乘校地共建的快车7年内建成三甲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