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缪璟、何瑞琪、张丹羊 通讯员穗宣、焦婵娟、刘映红)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七进”暨长洲要塞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培训基地启动活动在黄埔区长洲岛辛亥革命纪念馆举行,同步推出“广州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览”,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军工企业、公安民警、大中专学校等单位代表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位于长洲岛辛亥革命纪念馆内的“广州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览”首次对外开放,展览共设“理论武装篇”“广州行动篇”“黄埔实践篇”“长洲要塞篇”“特殊力量篇”5个篇章,集中展示了近两年来广州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所取得的成果。

  据悉,市委国安办将组织参观“广州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览”纳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课程,从4月15日起,面向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大中小学等机关团体开放,可提前通过辛亥革命纪念馆公众号预约参观,为期60天。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深入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七进”宣传,自3月29日开始,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推进黄埔区的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网络、军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主题展览、主题讲座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近千名学生、万名群众等参加了国家安全教育。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湾区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追热点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电子警察”为何陷“逐利执法”争议?
国之安全 你我守护
广州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各地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生物安全法正式施行 筑牢生物安全法律屏障
分类广告
供水压力变化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