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清明期间南海多条公交线路绕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鹏飞)昨日,记者从佛山市公交管理公司获悉,清明期间(4月3、4、5、10、11、17、18日),南海部分墓园周边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期间樵01、樵03、樵05、樵16、南高08、南高02支线、江02、南高31等公交线路需临时绕行,需要乘坐公交的乘客请留意。

  据悉,清明期间(4月3、4、5、10、11、17、18日),西樵镇将对环山路(南九复线至原海洋世界路口)路段实施单向行车交通管制,禁止车辆从南九复线至原海洋世界路口方向行驶。如遇南国桃园凤凰路、华侨永久墓园燕京交通灯路口至虹岭路东门段路段出现车辆无法通行的情况,实施线路应急绕行,具体为:南高08取消停靠站点燕京啤酒、商业桃园路口站,南高02支取消停靠站点香格里拉花园站。

  此外,2021年清明期间(4月3、4、5、10、11、17、18日),九江镇对大望岗墓园范围(主要是教育路西圣路口至战备码头路段)实施单向行车交通管制。

  值得注意的是,4月3、4、5日至18日的每个周六、日,交警部门将对横兴路转入罗村大道的路口进行临时封闭,具体绕行方案为,南高31绕行北湖一路,取消停靠站点小棋子岭站,长安园站,孝贤路站。需要注意的是,具体交通管制及封闭、解封时间以现场交警指挥为准;如遇交通管制有变化,线路绕行以现场交警指挥为准。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6版:专题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国内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周刊
   第A15版:健康·百科
   第A16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贷款额度个人最高不超30万元
顺德护士跪床按压救活心梗患者
南海公安赶赴深圳 查获400万元赃款
清明期间南海多条公交线路绕行
助力小镇“重生”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