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荔湾注册企业数最多街道成立首个地区商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吴多 通讯员郭泽恩)作为广州重要的城市更新项目之一、广州首个“文商旅创居”有机融合的全周期管理示范区,聚龙湾片区在3月30日举行的广州国际投资年会荔湾区专场活动首次亮相便吸引全城关注。而聚龙湾片区所在的荔湾区冲口街道,正以全力服务聚龙湾的打造。 3月31日下午,冲口地区首个商会成立,今后将为辖内成员企业和单位提供市场、技术、惠企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引导企业主动参与聚龙湾片区的建设,在大机遇中实现企业的新发展。

  冲口街道是荔湾区注册企业最多的街道。作为街道层面的商会组织,冲口地区商会搭建起组织架构以后,将加紧建立会员企业交流平台,促进信息沟通,组织会员开展参观考察、商务洽谈、交流合作等活动,并提供市场、技术、惠企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引导企业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自身定位,主动参与聚龙湾片区的建设。

  商会成立当天, 以“活力新冲口 助力聚龙湾”为主题的冲口发展峰会举行,众多重点企业和多位知名专家共聚一堂,就产业发展、城市更新、产城融合,共同为聚龙湾、冲口街道和整个白鹅潭地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冲口产业地图的发布也是活动的一大亮点。“以今天冲口地区商会成立和冲口产业地图发布为契机,冲口街道未来将推动三大片区的错位发展和优势互补,发挥商会聚合企业、服务会员的作用,强化精准招商,促进意向落户企业与辖区产业载体之间的有效配对,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地区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全区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冲口街道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标题导航
《白云区关于加快推进旧村庄全面改造深化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昨印发~~~
增城出台扶持措施 大力度支持种业自主创新~~~
~~~
~~~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区街·国际
   第A10版:湾区·揾食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 时尚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鼓励区属国企参与旧村改造前期工作
补助奖励金额最高500万元
荔湾注册企业数最多街道成立首个地区商会
天河CBD晋升“中国第一中央商务区”
“长赐号”苏伊士运河脱困记
“超级月亮”成搁浅货轮脱困“功臣”之一
分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