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厚街福神岗公园全息水秀免费开放

时间:每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19时30分-21时30分
全息水秀位于公园入口不远处的左侧湖边。
夜幕之下,全息水秀美得如梦如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满元 通讯员厚街宣摄影报道)昨天,记者从厚街镇获悉,该镇福神岗公园全息水秀正式向市民免费开放。

  前晚,记者在福神岗公园全息水秀播放现场看到,随着一首古风音乐的响起,喷薄的水流在湖面上形成一道巨型扇形水幕后缓缓展开,一名身姿婀娜的舞者在荷花池中伴着舒缓的音乐在水中漫舞,光影交错之中,造型不断变换,栩栩如生。

  紧接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响起,色彩绚丽的激光翩翩起舞,让人一下子进入了如梦如幻的场景。从荷花盛放到星河灿烂,全息水秀时而幻化成“花之蕊”,时而变成“巨龙腾飞”,时而又射出巨型光柱,不停地交叉、旋转变换着方位。与此同时,伴随着音乐的起伏,鳌台书院、海月岩、万达广场、商会大厦等具有厚街元素的水幕灯景不断变换,在波光粼粼湖水的映衬下,用一种写意而又富有想象力的表现手法,描绘出厚街城市发展的变迁和风采。

  光影和水梦幻交织

  据介绍,厚街镇福神岗公园全息水秀为横向布置,总长30米,宽15米,采用高压水泵和特制的喷头将水自下而上高速喷出,使水雾化,形成空中水幕,是集生态、环保、景观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活水景观带,通过灯光与水的完美结合,形成多彩梦幻的光影与水交织的效果。

  据了解,福神岗公园全息水秀今后将常态化呈现给市民游客免费观赏。每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的19时30分-21时30分,循环播放2小时。播放内容分为厚街元素、传统元素、激光秀三个部分。

 
     标题导航
东莞今年将全力实施非遗人才深造等五大工作计划 推进非遗保护工作高品质发展~~~
滨海湾新区东湾大道跨太平水道桥~~~
~~~时间:每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19时30分-21时30分
虎门威远立交上莞佛高速入口——~~~
~~~
东莞首支“消防安全与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成立~~~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区街·国际
   第A10版:湾区·揾食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 时尚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将建六大非遗项目传承中心
面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
厚街福神岗公园全息水秀免费开放
4月2日13时起全封闭
清溪2人获评“东莞好人”
组建150人的志愿队伍
东莞分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