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综合资讯

  专题

  党史学习进工地,学用结合出新知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直营事业部所属各项目纷纷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在对学习形式进行创新的同时,各项目还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等拼搏奋斗精神融入到一线职工的生产建设中,以学党史的形式激励职工敬岗爱业、攻坚克难。

  创新形式,党史学习更有味。华南公司三一云都项目对党史的学习的形式进行创新,通过对党史知识进行视觉覆盖,并在显眼位置粘贴“微党课”的学习二维码,方便职工们时时学、处处学、“码上学”;项目还将学习课堂搬到当地的党史博物馆,通过观看历史文献,翻阅经典照片,职工们的党性修养在潜移默化间提升显著。

  共读党史,携手学习氛围浓。华南公司东海富汇豪庭项目把农民工友们也带入到党史学习的队伍中,项目“农民工夜校”每周开展两次党史学习活动,给农民工友们上党课、讲党史。为让工友们能更好地学习理解,在讲解时项目特别突出故事性,使党史易学易懂而又不失深度,以“讲故事”形式将一节节好课上到工友心坎里。

  学用结合,为群众办好实事。深圳市罗湖区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与华南公司景福花园项目共同开展党史学习,并将学思践悟落到实处:两家单位的青年员工们纷纷穿上红马甲,在社区内开展清扫垃圾、义务消杀,并支援社区进行体温检测,通过一系列志愿活动充分把党史内涵学到深处、把为群众办实事的意志落到实处。(王浩业)

  工银瑞信基金养老投资业绩、规模双双领先

  工银瑞信基金是业内极少数拥有养老金投资管理全牌照的基金公司之一。截至2020年末,公司养老金投资管理规模已突破5000亿元。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排名数据,截至2020年四季度末,工银瑞信基金的养老金管理总规模已经连续11个季度位居行业前列。从业绩表现来看,工银瑞信基金旗下的养老目标基金表现同样值得称道。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12日,已运作超过6个月的养老目标基金成立以来全部实现正收益。

  上投摩根倪权生:以逆向思维坚持长期投资

  投资者希望寻找能涨抗跌的基金经理帮助自己“坐稳扶好”。近日,上投摩根资深基金经理倪权生做客上投摩根Alpha Talk直播间,分享了他的攻守之道与市场观点。投资理念上,倪权生注重逆向投资,力求通过前瞻性布局以充分把握行业和个股的机会。展望后市行情,他认为全球经济复苏背景下,顺周期行业具有相对优势。同时关注景气度向好的制造业、消费、医药等行业的优质企业。

  工银瑞信蒋华安:

  选择投资理念匹配的优秀基金经理长期持有

  针对明星基金经理短期回撤较大,普通投资者该如何评估这类产品持有价值,工银瑞信基金FOF投资部总监蒋华安表示,优秀基金经理都有自己的高光时刻和不利时刻,更倾向于以尽可能长的时间区间来评价。对优秀基金经理的产品,建议普通投资者适当做一些功课,选择那些投资理念和产品定位与自己相匹配的基金经理。一旦标的范围确定,建议尽可能地长期持有、适当分散,不建议频繁申赎、过度集中。

 
     标题导航
深圳罗湖举办双周发布聚焦物业管理改革40年~~~
福田2个社区共建花园获评“年度十佳”~~~
15个示范项目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的“龙岭模式”~~~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有约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追热点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拟创“物业开放日”
“爷爷的植物疗养院”上榜
垃圾分类 互利共赢
深圳年花年桔已回收163万余盆
台山全力打造特色“光伏小镇”
综合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