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CBA全明星赛落幕

南区明星队连续4年夺冠

南方明星队球员胡明轩(中)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赛昨晚在青岛落幕。南区明星队以132比109击败了北区明星队,南区队球员吴前拿到23分,成为本场比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这是南区明星队连续4年拿到全明星赛的胜利。赛前,外界还在期待北区队能不能在今年扳回一城,打破南区队这几年来的“垄断”地位,但双方显然在昨天这场表演性十足的大秀中,对胜负没有过多执着。大家都着力于打出更精彩的场面、营造更加娱乐的气氛,让现场球迷感到快乐——毕竟这个赛季以来,CBA常规赛一直都是空场举行。

  CBA联盟在不遗余力地增强这场活动的娱乐性:此前同曦球员西热力江和搏击名将李景亮在线上“约战”切磋搏击和篮球,今日CBA联盟特意把这一网络话题变成了现实。西热力江和李景亮在全明星正赛的暂停时间之中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双方打得颇有身体对抗性,甚至在攻防两端都表演出了一些“搏击”动作,说两人“肉搏”了一番也毫不夸张。在观众们的欢呼下,西热力江以2比0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昨晚最让老球迷感动的时刻,就是全明星25周年历史最佳阵容的颁奖仪式。姚明、易建联、马布里、刘炜、朱芳雨、胡卫东、李晓勇和郭艾伦这八人入选了历史最佳阵容,给他们颁奖的是曾担任过中国男篮主帅的蒋兴权和宫鲁鸣两位名宿。

  另外,在全明星赛各单项赛中,广东队的胡明轩成为三分王,辽宁队张镇麟成为扣篮王,而新疆队的吴永盛成为技巧赛冠军。

 
     标题导航
全运会预赛体测~~~
CBA全明星赛落幕~~~
国足上海集训三人因伤缺席~~~
全国竞走奥运选拔赛结束~~~
中国围棋天元战本赛~~~
扇港杯世界女子围棋最强战~~~
《粤剧大师马师曾传奇》~~~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要闻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2版:创文特写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体育·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广东乒乓球队全部顺利过关
南区明星队连续4年夺冠
阿兰“报国精神”感动主帅李铁
广东名将刘虹出征东京
柯洁逆转芈昱廷进8强
於之莹首轮战日本选手
还原粤剧大师的传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