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松山湖功能区272个项目入选市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总投资近1900亿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骏 通讯员松湖)记者昨日从松山湖高新区获悉, 根据东莞市政府最新发文确定的2021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整个松山湖功能区共有272个项目入选,总投资近1900亿元。其中建设项目169个、总投资138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7.3亿元,同比增长11.6%;预备项目103个、估算总投资513.2亿元。

  松山湖功能区里多个省级、市级重点项目已正式动工。其中松山湖高新区的整体表现依旧抢眼,如蓝思科技(东莞)有限公司视窗防护玻璃建设项目(二期)是省重点项目,位于松山湖高新区高雄路2号,总投资18亿元,占地约111亩、总建筑面积35.4万平方米。该项目主要从事智能手机玻璃面板等手机配件生产,以及相关技术的研发工作。同样位于松山湖高新区的歌尔股份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22.3亿元,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将建设生产厂房,主要从事生产智能穿戴设备、无人机和机器人、智能声学产品。

  除了多个省市级重点项目动工外, 华为今年在松山湖的棋局将进一步展现。其中,华为培训学院项目作为市重大建设项目,位于松山湖高新区中心区大学路南侧,总投资约31.7亿元,占地约487亩,总建筑面积约46.14万平方米。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具备完善的教学、办公和生活配套的华为公司培训中心。

 
     标题导航
~~~
~~~丙级竞赛于3月23日迎来第一阶段首场赛事
松山湖功能区272个项目入选市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经济
   第A9版:湾区
   第A10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1版:美术大观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教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今年东莞中考有三大变化
市篮球联赛将点燃战火
总投资近1900亿元
智能运维升级 防风防汛有妙招
台山举行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
东莞分类广告
宣传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