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篮球联赛将点燃战火

丙级竞赛于3月23日迎来第一阶段首场赛事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直建)记者昨日获悉,“战马杯”2021东莞市篮球联赛即将拉开战幕,丙级竞赛于3月23日迎来第一阶段的首场赛事。未来2个月,市民可通过现场或网络直播观赛。

  据介绍,2021东莞市篮球联赛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东莞市篮球协会承办。在昨日举行的“战马杯”2021东莞市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上,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吴劭文就联赛的情况做了介绍。今年,东莞市篮球联赛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调整:竞赛规程方面,今年联赛女子甲级的参赛队伍的数量与男子甲级一样,为12支队伍。根据最新的竞赛规程,甲级第一阶段比赛采用同组单循环赛制进行,并决出各组1~6名。由此可见,甲级小组赛开始将呈现精彩。另外,男子甲级总决赛继续采用主客场回合制,其余比赛采用单场决胜。女子取消并列排名规定,最终比赛名次按实际比赛成绩确定。

  今年是东莞市运会年,篮球联赛成绩将与市运会挂钩,计入市运会代表团的奖牌榜和总分榜。另外,今年市篮球联赛不设赛区,男子参赛球队均要承担主场任务,女子比赛在男子比赛场地进行。这意味着广大市民可以在家门口观看本镇篮球队的表现,感受市联赛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联赛以“激发东莞篮球新动能焕发湾区都市新活力”为主题,赛事期间将举办包括短视频推广、赛区球迷互动、总决赛嘉年华、赛后球迷训练营等多项活动,让广大球迷对市篮球联赛有更多的体验感。

 
     标题导航
~~~
~~~丙级竞赛于3月23日迎来第一阶段首场赛事
松山湖功能区272个项目入选市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经济
   第A9版:湾区
   第A10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1版:美术大观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教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今年东莞中考有三大变化
市篮球联赛将点燃战火
总投资近1900亿元
智能运维升级 防风防汛有妙招
台山举行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
东莞分类广告
宣传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