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银行服务无小事 暖心工行获赞誉

  “服务是一件简单却又不简单,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在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银行人,他们工作在网点一线,用最真诚的微笑,最专业的技能,最暖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在这里,每天都有暖心的小故事发生,彰显着工行“温暖”的大服务形象。

  “特事特办”——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年新春佳节结束之际,佛山工行三水耀华支行接到了一位客户的求助,客户声称自己的父亲因中风已住院,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因病情无法亲自前往网点进行密码重置并取得退休金。在获知客户这一情况之后,三水耀华支行的网点负责人带领着网点的两位员工,迅速与代办人进行沟通,并为客户提供了上门核实并让客户出具授权书委托办理业务的便捷方案。

  在网点各位同事的协同配合下,客户本人成功出具了授权书,使得其儿子可以作为代办人为病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并成功拿到了退休金,业务结束后,客户真诚地表示道,“刚开始我特别着急,看到负责的工行员工一直耐心地为我解决问题,我感到特别安心”,耀华支行也成功收获了客户的赞扬和信任。

  以客户为中心 真正树立服务意识

  一天下午,工行九江支行某客服经理在智能终端机引导客户关女士办理定期存款业务,在业务刚办理结束时,关女士突然表示自己有些晕眩。与此同时,客服经理发现客户面色略显青白且猛冒冷汗,便立刻将客户扶至沙发上,并通知了网点几名同事,以最快速度联系了客户亲属。该行的员工,有的为客户准备红糖水,有的为客户准备药品。待客户家属赶到网点时,客户的低血糖症状已有了明显好转,该行工作人员热心提醒客户多喝水,注意休息,客户很是感动,不停地道谢,“谢谢工行的员工,你们人好心善,服务耐心周到”,朴实的话语中透露着对工行的信任以及对员工服务的肯定。

  贴心服务,关怀至上,故事虽小,却传递着大大的正能量。在工商银行佛山分行每天都上演着各种各样的小故事,或平淡、或温馨、或波折,是平凡的日常,是充实的每天,“小故事”彰显着“大服务”。

 
     标题导航
“十四五”开局之年聚焦农业农村领域,探秘全国三大典型乡建案例之顺德“青田范式”~~~
广州日报·广佛全媒体小记者将在周五走进沙口水厂、镇安污水处理厂~~~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揾食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多方联动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踏水寻源”之旅见证一滴水的神奇
观花海、品驿站、赏碉楼看江门台山市四九镇风采
银行服务无小事 暖心工行获赞誉
工行佛山分行大力支持佛山市网上“行通济”大型民俗活动积极展现大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