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建党百年·广州高质量发展”理论征文启动 广撒英雄帖,诚邀各领域专家积极参与

  建党百年 征稿启事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冉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梳理广州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探索,近日,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广州日报社等单位启动了“建党百年·广州高质量发展理论研究”征文活动。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优秀的理论性研究文章。

  本活动邀请中央及省市社科理论机构权威专家,成立建党百年·广州高质量发展理论研究征文活动组委会,对活动全程指导和把关。

  征文内容要求以“广州高质量发展理论研究”为主题,包含但不限于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理论与广州创新实践、在新发展格局中高质量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广州样本”等主题。文章要求原创、主题明确、逻辑严谨、语言流畅,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字数1500~3000字,具体格式请参见近期广州日报《理论周刊》见报稿件。

  征文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31日。作者应于截稿前发送文稿电子版至征文邮箱,邮件标题(主题)注明“建党百年征文”。

  征文环节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征文活动分别设特、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分别发放奖金(稿酬)及获奖证书;另对积极发动参与的单位设优秀组织奖。

  入围和获奖作品将在广州日报《理论周刊》报纸版面以及新媒体平台以专版、专栏等形式进行集中或单独展示、刊登。

  组委会联系方式:

  征文邮箱:gzrbllzk@126.com

  联系人:陈文杰 020-81163045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专题
   第A5版:聚焦3·15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你我3·15维权进行时
   第A11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2版:创文特写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体育·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聚焦“三个新”,建设国际大都市
加快服务贸易创新,构建高质量开放型经济
一样而又别样的数字化春节
“建党百年·广州高质量发展”理论征文启动 广撒英雄帖,诚邀各领域专家积极参与
三个关键词解读坚持走科技自立自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