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客户点赞!线上线下协同 风雨无阻服务客户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服务理念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推出“老人专属暖心服务”措施。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推出“老人专属暖心服务”措施。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推出“老人专属暖心服务”措施。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推出“老人专属暖心服务”措施。

  专题

  智能不忘适老,助力老人跨越“数字鸿沟”;既要加快5G网络建设,更要注意提升5G服务质量;全省超万名智慧家庭工程师帮助您享受科技信息新生活……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不断跟随时代变化,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综合智能服务,让用户感受到其优质的网络、便捷的服务,体现其“用户至上,用心服务”服务理念。  

  文、图/张露

  服务温暖相伴:贴心推出“老人专属暖心服务”六大举措

  没有健康码出行不便、那么多APP不知道怎么用、想上网又怕遇到网络诈骗……大数据时代,互联网带来的种种便利在点亮许多年轻人生活的同时,也为一些老年人创造出不少“鸿沟”。

  为了方便老年人办理业务,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推出“老人专属暖心服务”六大举措,让老人“会用、敢用、能用”智能化产品,帮助老年人拥抱并融入智能化时代,让他们能够在方便智能的生活中安享晚年同心守护,同心守护,温暖相伴。

  据悉,“老人专属暖心服务”的举措包含电信服务方方面面:若65岁以上老人拨打10000号,不用兜兜转转,系统智能识别优先接入“适老专席”,15秒内即有高级客服代表为您答疑解惑;若老人前往线下营业厅,营业厅安排爱心专员热心耐心为老年人服务,指导老年人业务办理和智能设备操作。

  智能不忘适老,助力老人跨越“数字鸿沟”是中国电信在数字化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未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将不断完善适老化服务,优化“适老化”服务新举措,为老年人畅享智慧生活,构建立体化的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做出更大的贡献,让老人在快时代里依旧感受到电信带来的温馨服务。

  服务保证质量:不误导、不强迫用户办理或升级5G套餐

  5G网络建设发展迅猛,如何提高5G服务质量也成为行业关注的重点。今年2月初,工业和信息化部专门对提升5G服务质量发布通知, 对各省(区、市)通信管理局、各基础电信企业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提出相关要求。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重视5G用户的服务感知,全力为用户提供贴心、用心、满意的服务,全力提升5G服务质量。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打造了线上线下协同的立体服务渠道。线下服务网点全省覆盖,线上网厅、掌厅、微信公众号等多个电子服务渠道7×24小时在线,月服务量达2.5亿次。

  其中,严守四条营销红线,切实维护用户权益:

  客观真实宣传:客观真实宣传5G业务及资费,公示在售套餐情况,不片面夸大5G优势或优惠项目,不隐瞒或淡化限制性条件。

  尊重客户真实意愿:不误导、不强迫用户办理或升级5G套餐,未经客户同意不擅自开通5G套餐、升级包等服务。

  无协议不限制变更套餐:无协议约定时不限制5G套餐用户更改其他在售套餐,对于有协议约定的5G套餐用户变更套餐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与用户协商解约事宜。

  全渠道承载销售:确保在售的高中低档4G与5G套餐全渠道承载销售,提供4G套餐查询、办理服务。

  全省1.2万名中国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

  风雨无阻 巧手帮助客户享受科技信息新生活

  有这么一群人,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他们每天穿街走巷,用微笑打开客户的心扉,用巧手帮助客户尽享信息新生活,用匠心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承诺。他们,就是中国电信的智慧家庭工程师!

  其中,作为中国电信的智慧家庭工程师,蒋师傅有一次在拉线入户的时候,发现以前铜线所走路线已经被装修遮住了,一直找不到入口,而客户又不同意打孔,蒋师傅只好爬到天花板里,努力了近一个小时,终于找到合适的光纤入口!一条宽带,师徒二人努力了近3个小时,光衰达标、速率达标!客户竖起了大拇指!蒋师傅羞涩地说:“技术要过硬,但态度才是最重要的”。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这是每位智慧家庭工程师一直践行的服务标准!

  烈日炎炎,时钟已指向13时40分,另一中国电信的智慧家庭工程师张师傅一个背包、两手提着几十斤重的装备,正在快速奔往下一位客户家,汗水早已浸透衣裳。包里有专业的装维工具,还有光猫、机顶盒、路由器、尾纤等材料。张师傅偶尔停下来啃一口面包,因为在前一位客户家里耽搁了时间而错过饭点,又不能让下一位客户久等,师傅只能利用赶路的时间填一下肚子。这是很多智慧家庭工程师的日常作息。张师傅说:“不能让客户久等!”按时履约、及时修障,是每一位智慧家庭工程师的追求!

  这些让人温暖感动的片段,仅仅是全省1.2万名智慧家庭工程师日常工作的缩影。疫情期间,他们冲锋陷阵:医院、隔离点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与时间赛跑,为政府提供最有力的通讯保障;客户家里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为隔离人员修障,确保客户在隔离期间可以用上网络;企业单位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为企业复工复产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2021年春节期间,为完成省公安厅的防疫管控要求,在万家团聚的日子里,他们放弃陪伴家人的时光,冒着风雨奋斗到深夜,短短10来天时间,即完成1.5万路公安慧眼的安装,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政府下达的任务,体现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标题导航
~~~多项社保降费政策调整或延长 提高创业担保贷款个人最高贷款额度
~~~广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故事会系列活动书法专场举行
~~~广东机场公安开展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广州辅警江其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
~~~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服务理念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专题
   第A5版:聚焦3·15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你我3·15维权进行时
   第A11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2版:创文特写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体育·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粤“3.0版促进就业九条”发布
除了“岭南画派” 还有“岭南书风”
四少年欲出国打工民警追到登机口
锐眼“盯”出命案逃犯
南沙携手青岛共建全球溯源中心
客户点赞!线上线下协同 风雨无阻服务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