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佛山市侨联为海外留学生赠送意外险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鹏飞)日前,记者从佛山市侨联获悉, 2021年度,佛山市侨联为符合条件的佛山市户籍海外在读留学生,免费赠送一份有效期为1年的海外留学人身意外保险,为参保人在海外留学提供一份保障。佛山市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由市侨联为留学生赠送海外留学人身意外保险,这在国内尚属首例。

  据介绍,这份人身意外保险产品由太平财险佛山中心支公司提供,是专门针对人身意外和突发急性病(如心脑血管的疾病)保障,保障范围包括意外身故、残疾;紧急医疗运送和送返等相关服务内容。目前,已累计为150名留学生投保。佛山市侨联主席蔡国雄表示,希望通过免费赠送人身意外险的形式,为留学生在海外提供一份保障。更长远的目标是,希望创新服务新侨方式,让留学生感受到家乡的关怀,吸引留学生返乡就业创业,为佛山招才引智,助力佛山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佛山市侨联近年来还依托各级留学生组织,举办国情研修班、夏令营、文化交流活动等,借势借力、广聚人才,在海外留学人员和全市有关职能部门、高等院校、本地企业之间牵桥搭线,畅通信息渠道。

 
     标题导航
南海打响“村改”攻坚战 力争两年完成村级工业园拆除改造6.72万亩~~~
元宵佳节里的暖心警民故事~~~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迎接全国两会·学习笔记
   第A4版:迎接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
   第A5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2版:创文特写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5版:阅读·体育
   第A16版:湾区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备足30亿元扶持奖励“村改”
为这位“爽约”的爸爸点个赞
佛山市侨联为海外留学生赠送意外险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