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案件类警情同比下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栋 通讯员公新文)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广州市内人流、车流比往年有明显增加。为营造平安、有序、祥和的节日环境,广州警方共出动防控警力8.7万人次,全面落实社会治安防控各项措施,春节期间全市案件类警情同比下降近15%,社会治安总体良好,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市内各主干道及客运站场、商圈、旅游景点的周边道路交通总体畅顺有序,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

  据了解,春节假期广州警方每天部署1.2万余名警力,对全市多个重点区域,特别是4大火车站、14个主要公路客运站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实施驻守防控,并部署足够应急力量全面加强应急备勤工作。其中,在2月10日至12日,2月16日至17日,针对出入广州的高速主干道、中心城区、旅游景点等区域,每天组织不少于3小时警用直升机空中巡逻,及时掌握社会治安动态。同时,全市公安机关继续保持对突出犯罪的高压态势,持续开展“惊雷”“断卡”等一系列专项打击行动,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70余名,直接带动广州刑事警情同比下降。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州犇起来
   第A3版:广州犇起来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迎接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
   第A8版:经济
   第A9版:身边纸
   第A10版:今日人物
   第A11版:文娱·湾区
   第A12版:健康周刊
文旅消费旺 保障能级升
大咖共话加强大湾区电影交流合作
广东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广东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广州道路交通安全平稳可控
广州案件类警情同比下降
白云机场接送旅客35.99万人次
广铁到发旅客超千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