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虎门高铁站TOD项目部准备丰富多彩节目犒劳留莞员工

请来员工家属 工地开心团聚

家属开放日上,公司为员工家属送上新春大礼包。
工地上,员工一家三口开心地与老家的亲人视频通话。

  留莞过年

  “幸福相伴,感恩相随”,近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东莞分公司虎门高铁站TOD项目部举办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邀请该公司员工的在莞家属走进工地和项目部生活区,深入了解员工们在这里的办公和生活,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今年春节,该公司有400多名员工留莞过年,公司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要让大家一起在莞过个开心年。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满元

  家属开放日当天,在中建五局华南公司东莞分公司虎门高铁站TOD项目部会议室,忙里偷闲的员工们与妻儿相聚,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让会议室变成欢乐的海洋。

  大家一起合影,留下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会议室里,大家写下一封封家书,给每位家人送上祝福。

  “真的特别开心,能够在自己工作的工地上跟妻子孩子团聚。”员工刘淦笑着说。由于疫情的原因,加上工期紧,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能回家了。今年春节他响应号召,一家三口留莞过年。让他没想到的是,公司特地举办了这次家属开放日活动,请来在莞的他的妻子和儿子,一家三口度过开心的一天。

  据中建五局华南公司东莞分公司虎门高铁站TOD项目书记刘莹介绍,虎门高铁站TOD核心区综合开发项目是东莞市属重点工程,自去年下半年启动建设以来,全体建设人员全力赶工期,争取早日建成。

  今年春节该项目不停工,400多名员工将“以项目为家”留莞过年。为让大家在东莞过一个幸福年,公司除了给大家发放了补贴外,还组织策划了系列留莞过年关爱活动。活动有14项之多,包括开展家属开放日活动、邮寄一封家书、录制创意视频“云拜年”、篮球赛、爬山、年三十包饺子等。

 
     标题导航
东莞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首提“135”总体工作思路~~~
“东莞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昨起实施~~~
~~~东莞市厚街医院以“三大中心”建设为抓手 不断提升应急救治能力
虎门高铁站TOD项目部准备丰富多彩节目犒劳留莞员工~~~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广告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2021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理论周刊
   第A11版:理论周刊
   第A12版:留粤过年送好礼
   第A13版:2021·平安春运
   第A14版:湾区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文创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构建强大公卫服务体系
社工站年底全覆盖
全力创建市级应急医院
请来员工家属 工地开心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