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市召开欢迎2020年度退役军人座谈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王寄丁)昨日,广州市召开欢迎2020年度退役军人座谈会。副市长黎明代表市委市政府热情欢迎2020年度退役军人凯旋,诚挚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近距离听取退役军人的心声、呼声,面对面了解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意见和建议。

  据悉,广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将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列入市委市政府重要议题、重要督办事项,列入全市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全市平安建设考核和双拥模范城考评重要指标,列入市财政社会保障资金重点保障项目,列入全市社会领域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发展规划、全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列入全市民生领域专项整治、促进就业政策落实审计重点内容。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把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重要职责和创新抓手,做到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上有创新、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上有作为。在“线上+线下”力促优质就业方面,2019年以来,市、区举办33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针对疫情形势,组织开展“戎归羊城—网络招聘月”活动;推进退役士兵就业服务平台升级,常态化精准化促进退役军人就业。此外,广州加大创业扶持力度,推出财政、税收、金融政策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到达率。广州市军创项目参加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获新兴产业组第一名。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2021广东两会·热话题
   第A3版:2021广东两会·热话题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健康有约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追热点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广州全面启用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
第二针约2周后能检出较高抗体
广东单日最大核酸检测能力达145.1万份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广州市举行2021年春节烈军属、功臣模范代表慰问座谈会
广州市召开欢迎2020年度退役军人座谈会
第十七批广州市荣誉市民推荐和自荐工作启动
25日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25日广州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