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志愿服务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姝泓 通讯员穗文明)昨日,广州志愿服务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广州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等各项提案,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监事。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当选广州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

  会议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广州志愿服务事业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示范引领、使命任务、价值彰显、措施要求等方面进一步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转化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转化为指导志愿服务工作实践的重要遵循,转化为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创新举措,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提升新水平。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积极作为,坚持在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有力传播者、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健康守护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踊跃参与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积极建设者等五个方面打头阵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为推动新时代志愿服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充分激发社会活力,共同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壮大,不断深化“志愿之城”建设,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勇当排头兵作出重要贡献。

 
     标题导航
《关于广州市能源资源节约“1+N”行动方案》审议通过~~~
~~~全市注册志愿者人数达380万 注册志愿服务组织及团体1.5万个
~~~
~~~《广州市工业用地产业监管工作指引》审议通过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7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际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A12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健康周刊
   第A16版:教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推行绿色办公 推广视频会议
用爱传递温暖 用服务彰显担当
广州志愿服务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土地竞买人需提供《项目投入产出监管协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