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多家银行网点有序复工

多数银行可凭绿码进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晓丽、王楚涵)广州各区解除临时管控区后,之前受防疫措施影响暂停对外营业的网点是否已恢复营业?12月2日,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走访多家银行网点发现,大部分非高风险区的网点已有序复工,多数网点测体温凭绿码即可进入。

  在海珠区赤岗街道的一工行网点,记者看到,网点门口安排专人值守,进入网点需扫场所码、测体温,健康码为绿色且体温正常的客户可进店办理业务。在网点内办理业务的客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在中山大道的某中行和农行网点,进入营业厅均需戴好口罩,出示绿码、测体温即可。

  对于如何推进银行网点复工复产,多家银行表示,坚决落实广州市政府防疫管理最新要求,有序推进之前受防疫措施影响暂停对外营业的网点复工复产,能开尽开,最大限度保障广州市民金融服务不断档。

  对于如何做好消毒防疫方面,工行广州分行表示,网点每日营业前后,对各区域、办公家具、服务设施设备等进行消毒,会根据实际加大对客户频繁接触部位清洁消毒频次,实行不定时消毒。

 
     标题导航
~~~众多国际大咖出席 释放世界经济和金融发展新风向
证监会同意广期所开展工业硅期货和期权交易~~~
广东金融机构积极与房企开展签约合作~~~
广州多家银行网点有序复工~~~
广州民企有序复工复产~~~
广州多家批发市场有序复市~~~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要闻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天方夜谭·卡塔尔世界杯专辑
   第A10版:天方夜谭·卡塔尔世界杯专辑
   第A11版:文化·闲情
   第A12版:美术
IFF2022全球年会开幕
广期所首个品种来了
提供授信意向超9000亿元
多数银行可凭绿码进入
工业园区企业恢复生产
天冷冬装俏 商户忙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