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勇当模范机关建设“排头兵”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程 通讯员广正发)9月9日,广州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以模范机关创建为引领,组织动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决战决胜的工作姿态和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投身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实战,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和忠诚保平安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太平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孙太平强调,要围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目标,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委机关领导班子领学、机关党委督学、党支部研学、党小组促学、党员自学“五学联动”。要抓好主责主业重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要加强机关标准化建设,建强机关党支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固本强身弘扬正气,勇当模范机关建设“排头兵”。

 
     标题导航
省疫情防控指挥办提醒:~~~
省文旅厅发布2022年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安全提示~~~
黄楚平到阳江调研人大工作情况~~~
~~~
~~~
教师节,让我们重温10位2022年“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的事迹~~~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教师节·中秋节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体育·闲情
倡导就地过节 返程“三天两检”
严守疫情防控措施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展现人大新作为
共商合作共享机遇 外国驻穗领团走进南沙
勇当模范机关建设“排头兵”
师者仁心 情动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