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黄楚平到阳江调研人大工作情况

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展现人大新作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锟 通讯员任宣)9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到阳江,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调研阳江各级人大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情况,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黄楚平先后到江城区、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他指出,阳江历史人文源远流长、滨海生态资源丰富、特色产业集群成链、经济发展前景可期、人大工作成效明显,希望阳江抢抓重大机遇,奋力在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黄楚平强调,全省各级人大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以高质量立法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要坚定不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全过程参与立法、监督等工作,使人大各项工作建立在坚实的民意基础上。要坚定不移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切实推动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前,要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波参加调研。

 
     标题导航
省疫情防控指挥办提醒:~~~
省文旅厅发布2022年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安全提示~~~
黄楚平到阳江调研人大工作情况~~~
~~~
~~~
教师节,让我们重温10位2022年“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的事迹~~~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教师节·中秋节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体育·闲情
倡导就地过节 返程“三天两检”
严守疫情防控措施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展现人大新作为
共商合作共享机遇 外国驻穗领团走进南沙
勇当模范机关建设“排头兵”
师者仁心 情动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