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十三届台博会9月1日开幕

创新打造东莞数字经济馆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马骏)第十三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台博会”)将于9月1日~4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昨天召开的台博会工作布置会通报了台博会总体情况及筹备进展情况。

  第十三届台博会为期4天,主题为“领航湾区智造 强链融合先行”,规划展览面积3.1万平方米,目前报名参展企业531家,展位1720个,计划邀约采购商2000家。

  目前,台博会招展工作已超额完成,报名参展企业数和展位数皆超出目标数量的37%以上。省内外城市和镇街(园区)形象馆数量有所突破,吸引了四川成都等6个省外城市、广州等8个省内城市及东莞市22个镇街(园区)设立形象馆。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台博会数字经济主题突出,创新打造了东莞数字经济馆,将集中展现东莞数字经济发展亮点、大湾区背景下产业数字化的优惠政策以及数字化促进传统产业转型的典型案例,华为云、数夫软件、盘古信息科技、先知大数据等14家在数字化工厂智造等领域的知名企业参展。

  据悉,本届台博会还将以“数字赋能 智创未来”为主题,围绕数字经济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举办专题论坛,搭建交流展示平台,邀请专家建言献策,全力助力台资企业数字化转型。

 
     标题导航
~~~爱“玩泥巴”的刘春苑入选2022年东莞市青年艺术家圆梦行动并举办个人作品展
第十三届台博会9月1日开幕~~~
7月东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3.1%~~~
~~~东莞地铁1号线大朗站等土地征收实现重大突破
~~~地点:民盈·国贸城白兰花广场
厚街7条道路部分路段设为严管路段~~~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粤韵周刊
   第A8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要闻
   第A12版:都市新闻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广东
   第A15版:视觉
   第A16版:文化·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萌萌泥公仔助她“圆梦”
创新打造东莞数字经济馆
八大类价格同比呈“6升2降”
大朗全力以赴拓空间
交通安全专场音乐会周六上演
除停泊车位外禁停机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