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在穗召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程 通讯员粤政法)近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出席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更加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在深入实施“1+1+9”工作部署中全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扎实推动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持续攻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在教育、就业、医疗、住房、养老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依法守护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要积极探索运用和解、调解、重整等方式促进受疫情严重冲击企业纾困再生,把稳企安商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保障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持续深化一站式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民法庭布局,推出更多普惠均等、优质高效的司法便民、惠民、利民举措,努力让矛盾纠纷化解在诉前和基层,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广州、深圳、汕头、佛山、梅州、东莞、湛江中院和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做了经验交流。

 
     标题导航
截至6月全市实有各类市场主体308.57万户 同比增6.80%~~~
~~~地铁12号线南北接通13号线、5号线 整条路将开建地下空间
~~~
~~~
~~~
2022年新赛道经济论坛在新世界云耀营销中心举行~~~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7版:听总书记的话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深锐周刊
   第A12版:深锐周刊
   第A13版:都市新闻
   第A14版:体育·闲情
   第A15版:生活周刊·汽车·时尚
   第A16版:生活周刊·楼市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SS1版:时尚荟
   第SS2版:调色板
   第SS3版:时光计
   第SS4版:专页
穗企数量超184万户
建设六马路站将升级为三线换乘站
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在穗召开
14.3万份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 助417.7亿元货物享关税优惠
李业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宜居宜业产城升级热议聚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