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誓师出征省运会

“旗开得胜” 每金必争

吴民春(右)为队伍授旗。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泽彬 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昨天,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激流回旋、现代五项、赛艇、水球、皮划艇、游泳共6支队伍誓师出征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今年省运会,除了游泳比赛安排在11月进行外,另外5项比赛都将在8月进行。

  寓意“旗开得胜”,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等领导分别向6支队伍的旗手授旗,鼓励队伍敢打敢拼敢赢,每金必争、每牌必争、每分必争,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为高质量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广州水上中心一直努力做好运动队外训保障,为队伍争取最佳训练条件。进入省运会年,中心更在训练、科医、营养、心理、器材、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确保参赛队伍以最佳的状态出征,在赛场发挥最高竞技水平,包括做足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运动队;组成专业的训科医队伍,科学备战,不让汗水白流;一手抓训练,一手抓防疫,始终将安全摆在最重要位置。

  吴民春在誓师大会上指出,在本届省运会已经结束的竞技比赛中,广州市代表团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各支队伍争金夺银,都是超额完成了比赛任务,充分展现了代表团备战的有效性,扛住了疫情等客观不利因素的挑战与压力。他相信后面登场的队伍也能延续这样的势头,而水上中心的各支队伍实力不俗,战斗力强,并一直有着优良传统,肯定有赢的能力。“细节决定成败,期待各支队伍在最后的备战中狠抓细节,例如做好防暑工作等,相信只要能发挥出训练水平就会有回报,预祝水上中心也能超额完成比赛任务。”

 
     标题导航
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CTA500佛山站即将揭幕~~~
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誓师出征省运会~~~
~~~
国象奥林匹克团体赛开幕~~~
~~~姚明希望他们孩子打篮球
传统文化融合科技创新~~~
~~~
~~~
~~~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3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4版:要闻
   第A5版:专题·国际
   第A6版:都市新闻
   第A7版:体育·闲情
   第A8版:文娱
广州外卡赛“点亮”巅峰对决
“旗开得胜” 每金必争
高志丹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
奥赛30年后重返亚洲
女排名将张常宁今大婚
中外青年共话“赛龙舟”
看透容易看淡难
痛失所“疼”
图片新闻
开山河瀑布
名家金句
分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