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王伟中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广州日报讯 7月28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伟中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争取三季度经济发展有较好的上升,全力以赴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和中国文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用心做好城市民族工作,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深入推进乡村建设。要全面强化生态文明建设,以建设华南国家植物园、南岭国家公园等为抓手,深入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扛起对口支援的政治责任,聚焦民生援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文化润疆等重点精准发力,更加有力有效服务新疆工作大局,同时加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对接,共同谋划一批重大合作平台、重点合作项目,         (下转2版)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3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4版:要闻
   第A5版:专题·国际
   第A6版:都市新闻
   第A7版:体育·闲情
   第A8版:文娱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 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习近平同波兰总统杜达通电话
习近平同伊朗总统莱希通电话
习近平向瓦努阿图新任总统武罗巴拉武致贺电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迅速兴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广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举行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扎实做好节能减排降碳治污工作
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