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郭永航到市信访局调研和接访

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申卉 通讯员穗府信)昨天下午,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航到市信访局接访调研,就所包案处理的信访事项进行研究协调,并接待来访群众。

  在市人民来访接待厅,郭永航听取了市信访局关于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察看接访场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接访流程、信访形势、积案化解等情况,对所包案的道路施工、房屋预售、征收补偿等具体信访事项进行协调,并研究提出解决措施。随后,郭永航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反映情况、表达诉求,要求有关单位依法依规妥善解决。

  郭永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这项“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         (下转4版)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3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4版:要闻
   第A5版:专题·国际
   第A6版:都市新闻
   第A7版:体育·闲情
   第A8版:文娱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 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习近平同波兰总统杜达通电话
习近平同伊朗总统莱希通电话
习近平向瓦努阿图新任总统武罗巴拉武致贺电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迅速兴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广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举行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扎实做好节能减排降碳治污工作
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