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无界·由你 广汽e:NP1极湃1澎湃上市

  e:NP1极湃1基于专属的“e:N Architecture F”智能高效纯电架构打造,集合“动、智、美”多重魅力价值于一身,旨在通过丝滑、精准、不晕车的驾乘体验,重新定义电动驾趣。

  6月20日,广汽Honda全新电动品牌e:NP首弹产品e:NP1极湃1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17.5万元~21.8万元。新车定位“极致驾趣EV”,共推出420km/510km两个续航版本4款派生车型。

  面向新时代EV用户,广汽Honda e:NP品牌以“Prime Buddy,Prime Care”(即“智慧伙伴”)作为服务理念,构建专属“智慧伙伴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全程一对一专属服务窗口——“e伙伴”。广汽Honda提供智能化的主动守护,通过RTM电池监控系统、车载互联系统等实时守护您的用车安全,并提供动力电池检查、上门取送车、POWERLINK充电救援车以及24小时的道路救援等服务项目。此外,广汽Honda还提供了慧享包(Basic/Plus/Pro)服务供消费者选购。

  广汽Honda依托全新e中心、e空间和全国600多家特约店等线下渠道以及广汽本田APP和极湃1小程序等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维保服务,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广汽Honda通过体系全领域垂直整合,实现在产品研发、生产智造、销售渠道和服务模式四大领域的全面跃升。未来,广汽Honda将朝向“为您智造悦享移动生活的无限可能”2030愿景,加快电动化、智能化进程,让梦走得更远!

  (广告)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
   第A3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A6版:听总书记的话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担起广州责任 展现广州作为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深锐周刊
   第A12版:深锐周刊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闲情
   第A15版:生活周刊·地产·汽车
   第A16版:生活周刊·汽车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SS1版:时尚荟
   第SS2版:调色板
   第SS3版:时光计
   第SS4版:专页
中心城区上新 小面积迎置换良机
新能源汽车也要与时间抢跑
无界·由你 广汽e:NP1极湃1澎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