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徐雯雯 通讯员李学梅)6月2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广州胜利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在开幕大会上以视频方式讲话,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王曦代表中共广东省委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马光瑜代表农工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农工党前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能力水平,继续谱写多党合作的新篇章,展现多党合作的新气象。

  农工党广东省第十四届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广东省第十四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领导班子,阎武当选主任委员,龙丽娟(女)、常巨平、秦鉴、张华(女)、陈景勇、江英桥、黎锦城、周清(女)为副主任委员。农工党广东省第十四届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刘炬(女)为秘书长。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
   第A3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A6版:听总书记的话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担起广州责任 展现广州作为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深锐周刊
   第A12版:深锐周刊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闲情
   第A15版:生活周刊·地产·汽车
   第A16版:生活周刊·汽车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SS1版:时尚荟
   第SS2版:调色板
   第SS3版:时光计
   第SS4版:专页
2023年广州十件民生实事开始“海选”了
广东将统一职工医保缴费年限:男职工30年 女职工25年
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广州市启动2022年公益广告征集展示活动
国内外算法精英聚琶洲 三个月比拼19个团队获奖
广州市·安顺市2022年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在穗召开
规范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技术修正工作 审定金融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